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市环境保护整改落实第三督查组赴徽县两当成县督查

    2016-12-12 10:23:18  作者: 来源:中国陇南网
    本报讯(记者陈多)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由市督考局牵头,从市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抽调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由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带队,对各县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2月2日至7日,第三督察组深入徽县、两当县、成县进行督查,现场检查了徽县兴达矿业有限公司、甘肃澳德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宝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当县小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两当城区饮用水源地、两当县招金矿业有限公司、两当县污水处理厂,成县宏岳矿业有限公司二郎武坝选厂尾矿库、成县污水处理厂,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企业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市政府约谈、交办各县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并就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