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柯兵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2-11-21 16:41:53  作者: 来源:

11月20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柯兵主持召开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和十四届省委深改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全市复制推广“三明医改”经验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审议了《陇南市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22-2027年)>实施方案》《中共陇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新增改革事项动态台账》、陇南市全面深化改革《考评工作办法》《督察工作办法》《信息工作办法》等文件,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新时代的鲜明特征。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征程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重大要求,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保持改革定力,深化改革攻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改革是发展的动力,经济社会越是向前发展,越需要改革的协同推进和配套赋能。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抓改革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针对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题,拿出一些关键的改革举措,从具体问题做起、从体制机制上破题,不断提升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突出协同联动,提高改革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亲自”的要求,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各专项小组、市直各部门、各县区要对今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一次“盘点”,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高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改革任务。
来源:陇南发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