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武都:开启各乡镇人居环境“美颜”模式

    2021-09-29 15:16:52  作者: 来源: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4日电 (通讯员 黄骊珠)清新的空气令人神往、干净整洁的道路移步换景。走进陇南市武都区各乡镇,一幅幅清洁美丽的乡村图景映入眼帘。

  连日来,武都区各乡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活动,组织带领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对通村通社路沿线河道,村庄内外各类生活垃圾、杂物、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没打扫前,路上杂物乱堆、杂草丛生、道路泥泞,经过大家集中整治,道路整洁通畅了,生活环境更舒适、更美了。”说起前后变化,磨坝乡村民李小田很有感受。

  围绕破解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难题,磨坝藏族乡新一届党委班子立足乡情实际,提出了“三重三强三优”的思路,即“重宣传导向,强化示范引领,优化督查机制;重干部带动,强化群众参与,优化考评机制;重群众主体,强化责任落实,优化奖惩机制。”

  “下一步,磨坝乡将继续按照‘云在山中飘’和‘房在林中,园在山中,人在画中’的思路,以清洁、宜居、绿美村庄为目标,以‘家洁、院净、村美’为载体,强化考核评比,压茬推进,通过党员干部群众携手发力,同心绘就环境优美、安居乐业的乡村振兴画卷。”磨坝乡党委书记成杰说。(完)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骊珠
监 制: 张文斌 审 核:张秀兰
责 编: 孟涛涛 编 辑:王立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