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结果出炉~

    2021-06-19 09:11:49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良好氛围。6月18日,武都区举办以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对决有“战味”

经过预赛选拔,10支代表队从全区9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节点、重要人物事迹等,让每支参赛队伍在竞赛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的心路历程。

决赛中,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引起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收获有“回味”

最终,武都实验中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武都合行代表队、武都区融媒体中心代表队、江北街道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武都区教育局代表队、武都区应急管理局代表队、武都区税务局代表队、市生态环境局武都分局代表队、区史志办代表队、五库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部分参赛选手获得个人风采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霞为一等奖获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斌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区政协副主席李媛为三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区政府督学黄克良为三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获得个人风采奖选手合影

本次决赛的成功举办,在全区干部职工内营造了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为大力推进武都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云平台向社会进行同步直播。

来源丨陇南武都发布

监 制:张文斌 审 核:张虎伟

责 编:孟涛涛 编 辑:周红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