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全面推行电子健康卡就医

    2021-01-21 10:49:09  作者: 来源:陇南日报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胡本平)去年以来,武都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创新方便人民群众就医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医改成效,提升了群众就医满意度。

  2020年,武都区为45个乡镇卫生院(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684所村卫生室购买多合一电子健康卡发卡、识读终端34台,乡镇卫生院扫码盒236个,村卫生室扫码盒634个。同时,区级医院自筹资金购买多合一电子健康卡发卡、识读终端30台,扫码盒500个;乡镇卫生院自筹资金购买多合一电子健康卡发卡、识读终端56台,购买扫码盒280个。目前,武都区所有医疗机构全部配齐了电子健康卡使用终端设备,全面实行电子健康卡办理和应用,患者再不用办理医院就诊卡,只需申请注册电子健康卡,扫码即可就医,很大程度方便了群众就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