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市武都区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2021-10-25 11:10:23  作者: 来源:
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张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采取多种有力措施,积极调配,完善制度,充足储备各项防疫物资,确保满足防控需求。在区疫情防控储备库,仓库里装满了口罩、防护服、防护靴、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武都区卫健局核算中心主任、武都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负责人王守峰说到:”为防止疫情蔓延到我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联防联控办及各级医疗机构现储备十混一采样试剂五万余份,预计25日到达两万份,能保障70余万人的核酸检测,同时我们的防护累计消杀类物资准备充足,能够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据了解,目前武都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其中防护类共18类,消杀类共2类。其中各类口罩160余万只,各类防护服1.5万余套,各类手套10余万双,一次性医用面屏2万余个,一次性医用工作帽2万余只,各类隔离衣1万套,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2千余把,应急帐篷40顶,消杀类物品共计2.6万瓶(件),其他防疫物资均供应充足。

 

 

监 制: 张文斌 审 核:张秀兰
责 编: 孟涛涛 编 辑:王骞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