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百万捐款慰藉灾民心

    2018-07-24 16:01:5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杨榛榛)近日,一场爱心捐款仪式在武都区汉林镇三家地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汉林镇的父老乡亲共同见证了这一饱含浓浓关爱的时刻……
       
     据悉,捐款人李义新现在是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 武都区人大代表,
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一心向善,一直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连日来,汉林镇由于受强降雨的影响,导致汉林镇道路大面积受损。在这个花椒采摘季节
,道路损毁给村民的出行带去了不便。为此,李义新慷慨解囊100万元,为汉林镇的公路重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他的这一爱心行为也深深的感动着汉林镇的村民们。武都区汉林镇村民激动地说,心情好、激动。这里的路到处都垮了,公路一通(修好)我们汉林镇就越安全了。

 
      汉林乡镇、村委干部表示十分感谢李义新的慷慨解囊,他们会把资金的每一分钱都用到建设汉林镇的道路上,并做到资金用途明细及时公示。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