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新网】秦巴山区的连片花椒红了!甘肃椒农采摘忙

    2018-07-20 09:34:14  作者: 来源:

7月中旬,正值甘肃陇南花椒采摘季,连片的花椒树挂满了红红的花椒,吸引了全国的客商来此“寻麻”。7月18日,2018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在甘肃陇南市武都区举办。图为武都山区挂满“大红袍”的成片花椒树。 徐雪 摄

甘肃陇南市武都区马街镇椒农采摘花椒。 魏建军 摄
图为武都特产“大红袍”,因其椒粒色红油重、粒大饱满、香味浓郁、麻味醇厚、药效成分多、精油含量高知名“花椒界”。 魏建军 摄
“大红袍”因其颗粒外形酷似梅花,当地也称“梅花椒”。 魏建军 摄
图为宾客“品鉴”武都花椒。 魏建军 摄

  7月中旬,正值甘肃陇南市花椒采摘季,连片的花椒树挂满了红红的花椒,吸引了全国的客商来此“寻麻”。7月18日,2018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在甘肃陇南市武都区举办。本次活动依托电商平台,做强花椒产业,助力精准扶贫。期间主要开展花椒营销、基地观摩、洽谈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活动。陇南地处秦巴山区,素有“巴蜀咽喉、秦陇锁钥”之称,是甘肃、陕西、四川三省交通要道。武都是中国花椒原产地之一,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