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

    2018-09-05 09:48:2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严艳)实施棚户区改造,是中央和省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项目实施对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完善城镇服务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724,武都区旧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大会在市区滨江体育场召开,这标志着武都区旧城区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已经全面打响。


     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陇南市武都区南桥路以西、新市街以东、长江大道以北、体育大厦以南。该项目按照陇南市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滨江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分别实施,其中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17693.57平方米(26.54亩),总建筑面积161033.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1657.79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98121.34平方米、商业面积22734.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475.61平方米。规划建设2栋高层住宅(1#楼和2#楼)及其裙楼、一层地下商业、二、三层地下车库。规划设计总户数802户,机动车位2002辆(含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容积率7.43,建筑密度49.81%,绿地率10.48%,工程概算总投资70667.49万元。

 
     
同步建设滨江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26161.43平方米(约39.24亩),建筑面积68131平方米,配套建设体育文化设施,地面建设篮球场、门球场、5人足球场、网球场、健身场所、电影院等。地下三层,一层为体育场馆以及配套商业服务网点,地下二、三层为车库。绿地率33.05%,工程概算总投资34590.53万元。

       
     
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自今年724号启动以来,在旧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区房屋征收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棚改范围内房屋征收各项工作。目前征收工作进展良好。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