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08-11 15:09:28  作者: 来源:

    8月10日,政协陇南市武都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副主席张志杰、石银林、戴武平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任文海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十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宗毅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听取了区扶贫办关于精准扶贫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实施情况通报,审议了《关于城市综合管理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视察调研报告(审议稿)》,并宣布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坚持加强学习,深入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研讨交流活动,强化政协委员理论武装。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统揽,更加自觉地拥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决地贯彻和落实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区政协职能作用。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人民政协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系统学习开展多种形式地研讨活动。要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最新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是学习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水平的过程,进一步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会议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担负起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要结合岗位实际、生产生活实际,把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好,力所能及地做好帮扶工作,引导群众强化感恩意识,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全面部署,做好联系的乡镇、村社、贫困户的脱贫帮扶工作,做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督查任务的落实,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扶贫政策部署,关于扶贫工作全面推进积极进行建言献策。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安排部署,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区政协下半年各项工作,时时处处把着力点放在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提高质量提高影响扩大范围。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视察调研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履行好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履行好政协委员工作职责。
    部分驻我区市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区政协委员、城关镇、东江镇、江北街道办、江南街道办负责同志,区扶贫办、综合执法局、工商局、爱卫办、环卫局负责同志,区政协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