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检查指导城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2018-06-14 09:07:32  作者: 来源:

    6月12号,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深入两水镇检查指导城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刚,政府副区长闫新平及区发改、水务、住建、环保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肖庆康一行首先来到两水镇后坝村,详细了解新建成的城区水源地供水试运行情况。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武都区水源地整改落实意见,保障广大市民用水安全,武都区政府筹资9700多万元在两水镇后坝村建设了新水源地一处。目前,该工程已建成试运行。
    肖庆康强调:饮用水源保护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为人民负责的责任感,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做好新建水源地的管理和保护工作,确保市民用水安全。要通过设置水源地保护区标识牌、安装防护栏和监控摄像头等措施,做好水源地的安全监控工作。要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加强配合协作,加快后坝水源地周边拆迁占地、土地流转等工作,确保水源地周边环境的绝对安全。
    随后,肖庆康一行还来到城区热源厂,对热源厂环保提升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