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2018武都区网络春晚首次彩排 各个节目精彩亮相

    2018-01-30 15:36:25  作者: 来源:


1月29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主办,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武都区网络春晚举行首次彩排,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编排,最终有12个节目登台演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彩排过程掌声不断,节目涉及乐器演奏,舞蹈,小品、歌伴舞、合唱、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在场的观众们也都用自己的手机、相机留住这一精彩时刻。

本届网络春晚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反映近年来我区在电子商务、新农村建设、交通发展、精准扶贫、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精心打造橄榄之城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不同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整场晚会分过年、特色陇南武都、祝福祖国展望未来、尾声四个部分。《武都我美丽的家乡》、《咱们的贴心人》、《电商富了咱农家》等节目首次亮相,将为广大网民奉献一台精神文化大餐。

据了解,第一次彩排结束后,晚会节目组和演员还将对节目进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并进行第二次彩排。记者将会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彩排情况,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属于武都人民自己的网络春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