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培训会

    2018-01-04 10:17:15  作者: 来源:

1月3日, 我区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张书怀、陈政,省新闻出版小康办处长李明,市委保密办副调研员王吉庆,政府副区长牛军平出席会议。有关乡镇负责人,省、市、区帮扶工作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政主持。

张书怀指出,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这次考核通过实地查看、按标准评比,用数据说话,以事实论证,让群众评价,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工作进展和成效。要把考核作为一次对助推精准脱贫的大督查、大评比和大调研,作为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通过考核,对已经落实的查看效果,对正在落实的查询进度,对没有落实的查找原因,对工作滞后的给予通报,进一步传导压力,从而达到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寻找差距、深化工作的目的,真正起到以考核推动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落地生根的作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年度考评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考核组要及时研究,精心部署,组织好力量,认真负责地做好考核工作。严格程序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和群众公认的原则进行考核。各乡镇、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成绩经验,推选先进树立榜样,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任务。

会议还宣读了《2017年武都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方案》。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