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开展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8-12-07 08:43:2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严艳)为进一步强化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巩固提升城区市容整体水平,进入12月以来,武都区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店外经营,执法人员依据《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告知沿路经营户不得超出门窗、外墙进行店外经营、作业或者展示、堆放物品;及时劝离流动摊贩,在流动摊贩密集场所,实行定岗管理,劝离流动摊贩;加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宣传教育,对沿路两旁不按规定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有序规范停放,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在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没有发生一起矛盾纠纷,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截止目前共清理取缔流动摊点占道经营60余处、违规野广告、横幅10余处,收缴违规宣传单700余张、整治噪音扰民6起、劝离人行道违规乱停车40余辆、依法暂扣沿街撒漏违规渣土车3辆,通过整治极大的改善了城区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步,区执法局将持续加强对城区路面秩序管控,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