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公安交警走进驾校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2018-10-23 10:32:0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认真贯彻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连日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秩序民警对辖区通达、永安等六家驾校教练、学员扎实开展了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讲习会上,民警首先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有关常识、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和安全驾驶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对新学员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交通事故模拟展台讲解,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民警督促驾校负责人及教练员要抓好学员培训工作,把好学员安全驾驶第一关。要求广大学员认真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驾驶技能训练有机结合起来,真正练好过硬的驾驶本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民警组织驾校所有教练、学员签订了《文明交通安全驾驶承诺书》,并颁发了《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培训合格证》。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