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运行

    2018-10-10 10:03:4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焦晓霞)9月29日,武都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为武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六支文明实践队伍授牌、授旗。

     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运行为契机,武都区将依托党员干部、理论宣讲、志愿者、新乡贤、先进典型、“五老”等六支文明实践队伍按照月月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要求,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重点开展好“讲思想”、“讲政策”、“讲道德”、“讲文化”、“讲法治”、“讲科学”、“讲新风”七项活动,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建设成为兼具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提供惠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文化阵地。 

     揭牌仪式后,武都区角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角弓镇年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挂牌运行。武都区将整合现有基层阵地,统筹城乡进行推进,逐步建立起纵向涵盖区乡村三级,横向辐射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全面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新态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将在全区所有乡镇和各级文明单位全面推进。

     当天,武都区还举行了首场主题实践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队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