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二中教师教研课题入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2018-05-29 15:28:5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杨榛榛)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通告2018年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名单,甘肃省共评选出33项成果推荐参评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武都二中教师周祖辉实施的《中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模式实践研究》,成为全市唯一入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项目。
 
      据了解,武都二中周祖辉老师主持的课题组通过六年的研究与实践,对陇南市初高中学生体质现状与区域分布特点、城乡学段特点,中学生体育锻炼现状、体育课教学、评价机制,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影响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自然环境因素、社会家庭因素、学校体育因素等九大方面34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初步形成了较为客观、真实的研究成果,为今后有效促进和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推动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供了理论依据。
 
      据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为我国四大国家级奖励,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四年评选一次,包括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基础教育三大类。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2014年首次被列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比,特等奖由国务院批准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是我国基础教育领域意义最重大、影响最深远的国家级奖项。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