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专业化打造高素质城管队伍

    2018-05-08 15:28:4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尽快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管理水平,建立健全新时期新型多功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及时高标准掌握城市市容市貌综合执法服务技能,近日,武都区执法局组织城市管理执法各中队、骨干及一线执法人员开展法律专业知识和岗位基本素质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城管执法中常见法律问题、突出问题、重点、难点问题的依法解决依据和技巧,通过集中讲解和具体案例分析,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夯实中队基层综合执法能力基础,为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示范化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奠定法律基础。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对日常城管执法工作中常用的法律法规以及单兵执法装备(智能对讲、执法记录仪)进行详解,并对执法文书和各类报表的填写制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为提高培训活动效果,还专门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案例,以案析法,生动形象地为队员们讲解了法律法规运用及执法文书操作等知识。
      本次培训明确了各执法中队城管执法和整体队伍建设方向,对执法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各中队应依托此次业务培训,向建设出一支执法规范化、方式、方法示范化、队伍建设标准化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目标迈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