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多家幼儿园联合开展送教进课堂活动

    2018-05-03 16:13:1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王雯)近日,武都区教场幼儿园走进小太阳幼儿园开展送教进课堂活动。洛塘星星幼儿园、安化小博士幼儿园、两水康乐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共40多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分别讲授了《多变的三角形》《捉泥鳅》《工具是帮手》等课程。在《捉泥鳅》教学中,通过采用情景教学的方式,运用图片加音乐旋律,再配上欢快的手鼓,带领孩子享受音乐,在轻松快乐中学唱歌曲《捉泥鳅》。在学习《多变的三角形》时,让孩子们反复观察操作,动手动脑,发挥了教师的引领作用,重视了孩子的个体差异。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执教教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送教活动,为城乡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既提高了送教骨干教师的自身素质,又推进了各乡镇幼儿园课程改革深化发展,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的幼儿教育理念,对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教师素质和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几方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