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诗画裕河 ,陇上茶乡”市区作家文学采风走进醉美裕河

    2017-04-24 09:40:28  作者: 来源:
      4月21至22日,由陇南市文联、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作家协会主办,裕河镇党委政府承办、《万象洞》杂志编辑部协办的 “诗画裕河 ,陇上茶乡”采风活动在裕河镇展开。市、区作家一行14人深入裕河镇开展为期两天的文学采风活动。

采风期间,作家们纷纷深入唐坝、阳坝、余家河、梨树、凤屏、赵钱坝等村,就峡谷漂流、裕河十八院、茶叶加工作坊、茶园、美丽乡村、五阳路、金猴峡、花果山、土蜂养殖、柴火鸡、森林饭店、农家客栈等创作素材进行了实地采风,作家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情况,并拍照记录,整个采风活动如火如茶进行。

活动期间,作家们还参加了“诗画裕河 ,陇上茶乡”文学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及《万象洞》杂志创刊50期暨武都文学创作座谈会。他们站在自己的角度,结合自己的经历,就《万象洞》杂志创刊的方向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裕河镇对作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作家们写出优秀的作品,提升裕河的知名度,为裕河宣传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市、区文联能在裕河建立文学基地,形成采风常态化。

活动之余,赵元鹏、贾摄新等作家还开展了送书法进乡镇、进农家活动,为裕河镇政府及农家乐创作书法作品60余幅。

此次“诗画裕河 ,陇上茶乡”文学采风活动以文学作品方式宣传武都裕河的发展变化、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产业,着力推动裕河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独一无二的醉美裕河增光添彩。(通讯员 李腊梅)

来源:武都新闻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