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2017-12-29 09:58:4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29日讯 12月26日,参加陇南市武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和政协陇南市武都区第十届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团、分界别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定位准确、求真务实、亮点突出,凝聚了共识、鼓舞了人心。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武都而努力奋斗。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委员、代表们怎么说.......

      政协委员 篇

马 燕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也是一名政协委员,能有机会为武都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我感到非常自豪,会后我一定要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关心爱护每一个幼儿,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武都区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建辉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为更好地运好互联网,服务新时代生活,我的建议是继续推进“大数据”建设,完善政务服务平台;加强研究分析,坚持分类管理和引导;善用互联网平台,搭建交流沟通新平台;多途径收集社情民意,多形式组织委员互动。

贾摄新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作为一名文艺界的政协委员,我提出了针对武都旅游业经营模式比较单一,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没有得到合理的开发利用及文化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建议,尽快发展传统古镇、古村落、古宅旅游;打造一批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形成互补;加快乡村文化旅游和农业观光园区发展步伐;完善重点景区内文化产品展示销售场馆的建设;组建景区民族民俗文化展演团体;发展武都地域特色文化,提高文化旅游影响力;创新文化旅游发展模式。

成仓宝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听完报告后我感觉很振奋,也更有信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提供一些好的建议,我们要把建立服务类型丰富、便捷可达的社区服务,人性化、高品质、富有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公共空间作为小区规划目标,配备生活所需的基本服务功能与公共活动空间,解决住户“开门七件事”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到衣食住行以及休闲、活动等空间需求,为居民建立一个安全、舒适、友好的社会基本生活平台作为规划要求。

林双安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民盟武都区委员会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有关文件精神,为全体盟员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民盟的一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紧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人大代表 篇

王高正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我认为报告是实事求是切合实际的,催人奋进,令人振奋,对2018年的工作从十个方面做了整体部署,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明确,我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宣传好,做到家喻户晓,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建设美丽新武都多做贡献。

王兰芳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是蒲池乡人大代表王芳兰,通过听取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报告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也对2018年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拥抱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内容实事求是、亮点突出。回去以后 (我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好工作落实,传达好会议精神,把代表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王国福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昨天听了“一府两院”的报告,今天上午听了人大报告。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数据真实的反映了一年多来的工作。同时以清晰的思路,明确的方向,指导了今后的工作,会后,我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把这次会议落到实处。

李 宏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作为一名农村代表,也是一名村支部书记,回去以后把这次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好贯彻好,以人代会精神为指导,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服务好本村群众的各项事业。

冯丽娥

聚焦两会丨委员、代表话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是来自基层的一名代表,这几年国家实施精准扶贫等惠农政策,家乡鱼龙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村内道路的硬化和广场的修建,农村变的越来越漂亮了。在政府经济政策的帮扶下,村民们大力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老百姓的日子也一天天的富裕了,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希望政府继续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依靠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带动经济的发展让群众过上越来越幸福的生活。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