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2016-11-18 10:11:4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何彦峰 张莉)为了认真做好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11月16日,武都区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专题部署安排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富,区政府副区长闫新平、任文海、牛军平出席会议。
    寇正德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意见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办理好今年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工作,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寇正德要求,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建议和提案的基本特点。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交由区政府承办的建议和提案共276件,其中人大代表意见建议131件,政协委员提案145件,内容相对比较集中,主要体现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及社会事业发展、住房和城乡建设、农村水利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要狠抓落实,确保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高效完成。各承办单位一定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更加有效地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意见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任务,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会上,督考局负责同志宣读了《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区人大代表工委和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建议提案承办乡镇(街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