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周立钧督查指导琵琶镇贫困村基础设施 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

    2017-06-16 09:51:1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6日讯   6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深入琵琶镇督查检查贫困村基础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琵琶镇负责人陪同。

周立钧督查指导琵琶镇贫困村基础设施 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

    周立钧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麻付沟、龙潭、水磨、谈坝、琵琶街、楼底村的文化广场、村容村貌改造、村社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镇村干部、施工方共同研究探讨了施工方案,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立钧督查指导琵琶镇贫困村基础设施 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

    督查结束后,周立钧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国庆汇报了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周立钧督查指导琵琶镇贫困村基础设施 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

    周立钧指出,一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5个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要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增加工程设备,多标段全面铺开;镇上抓包项目领导、驻村干部和村社干部以及施工方要密切协作、因地制宜,在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完善设计规划;要在房前屋后、道路两旁栽植花草花木,美化乡村、花满乡村。

   二要巩固乡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乡镇、文明村、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文明素质,促进乡风文明,村风文明;要对村民房前屋后、街道店铺门前划定“三包”范围,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做好保洁工作;要加大对公共场所的清扫保洁;增加垃圾桶、垃圾池,增添清运车,确保垃圾定点定时投放,及时清运处理。

    三要认真贯彻区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433”发展战略和区委“四个更加注重”的发展思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加强正面宣传,培养乡村各类先进典型,利用“两微一端”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分享、转发陇南发布、陇南武都发布,积极弘扬正能量;要管理好乡村微信群,严格落实《武都区微信群管理办法》,做到“五个严禁”;要及时发现稳妥处理网络舆情,维护武都良好形象。要做好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记录、文件、活动开展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准备省、市、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明察暗访。

    四要认真学习落实市委常委、区委田书记的批示精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尾矿库 治理、低保人群认定、食品安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周立钧督查指导琵琶镇贫困村基础设施 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