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7-04-28 08:24:26  作者: 来源:
扶贫帮困暖人心

       武都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赵晨)近日,坪垭乡带领旧墩村的村干部来到了武都区黄鹿坝电厂,向其敬献了锦旗,也自愿带去了坪垭的土特产,以表达他们对黄鹿坝电厂对口帮扶旧墩村的感恩之情。
 
      “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除了谢谢”,在电厂,双方进行了深切的交流。据黄鹿坝电厂负责人介绍, “帮扶工作是党的工作,我们国有企业理所应当发挥扶贫济困的作用,尽一些社会责任,为贫困山区的群众做点好事,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这是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所在。今后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于今后还应该怎么帮扶,帮扶什么,我们会继续到村上来,听取民意,也希望村两委能提出一些具体的帮扶需求,便于我们更好开展针对性帮扶。”
 
       “心系群众排忧解难,扶贫帮困温暖人心”。一面锦旗朴素的话语却道出了旧墩村群众的真情实感。

       2015年黄鹿坝电厂对口帮扶坪垭乡旧墩村以来,为群众做了很多事情,让群众得到了实惠,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2015年为旧墩村小学修建厕所,2016年投资整修了田间道路,同时每一年过年都会为旧墩村的20多家贫困户送去大米、白面、生活物资等等。所做的这些,旧墩村的群众都铭记于心。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