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新目标激励人心新征程呼唤奋进 武都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09:41:0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虎伟)新目标激励人心,新征程呼唤奋进。连日来,武都区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勠力同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消除贫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深度贫困是当前脱贫攻坚短板中的短板,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区扶贫办主任冯志强说。

     在马街镇大李村,党支部书记李含福正在和村里的党员们学习十九大报告,李含福说:“今年我们村在‘8.7’暴洪灾害中受了灾,但村里的党员们积极行动,和村民们积极展开生产自救,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进性。接下来,我们一定会以十九大报告为行动指南,加快恢复重建工作。”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炳红说:“武都区宣传系统将在认真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组织区委报道组、区广电局记者、理论宣讲组深入到各乡镇、各单位做好跟踪报道和理论宣讲工作,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新闻媒体,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声势,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武都科学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