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7-12-20 09:39:2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王雯)近日,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勋堂,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易华等院领导率领普外、骨科、心内科、中医科、妇科、针灸科等专家一行20人来到武都区二院开展技术帮扶暨义诊活动。
     普外、骨科、心内科、中医科、妇科、针灸科等知名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临床诊疗。此次义诊现场咨询200余人,义务诊疗170余人。参加义诊患者以中老年人居多,包括心脑血管病、骨关节病、中医内科类、中医妇科类、外科方面等常见病,还有相对重症的患者前来咨询,专家们耐心仔细为患者查体、看CT片、听诊、治疗并讲解健康生活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