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孙雪涛在裕河镇调研精准脱贫基层党建等工作

    2017-12-29 11:14:01  作者: 来源:

    12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孙雪涛深入裕河镇凤屏村、阳坝村调研精准脱贫、基层党建、环境保护等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贫困群众。区委副书记张书怀陪同调研。
    凤屏村是孙雪涛帮扶联系村,全村辖5个村民小组180户680人,原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1户381人,通过帮助群众想点子、抓产业,贫困人口已减少到11户29人,主要经济收入为茶叶、旅游、中药材、中蜂养殖及劳务输转。
    凤屏村八湖沟社88岁高龄的老党员贾丁顺,身患脑梗塞等疾病,和身体残疾的女儿一起生活。在贾丁顺家里,孙雪涛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并嘱咐乡村两级一定要对老人在生活上多关心、政策上多照顾,让老人更好安享晚年。
    村民贾正福家共有9口人,目前,已发展茶园12亩,养殖中蜂30多箱。在详细询问了产业、收入情况后,孙雪涛说,发展产业是永恒的话题,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听取了凤屏村、阳坝村精准脱贫、产业谋划、民生改善、基层党建、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孙雪涛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紧迫感、责任感,紧盯2020年全面小康时限,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落实精准理念,不降低标准、不吊高胃口,逐户逐人把致贫原因摸得更准、脱贫措施定得更细、惠民政策落得更实、帮扶力量用得更足,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培育新型专业合作社,深化“三变”改革,呵护绿水青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产业、抓好党建、抓好教育、抓好环境改善,真正实现生态美、环境优、百姓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