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秦仰贤调研武都区信访工作

    2017-12-13 10:01:54  作者: 来源:


12月10号,省信访局局长秦仰贤深入我区少数民族乡镇坪垭乡,实地调研我区信访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寇正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及市、区信访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秦仰贤重点了解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乡镇信访工作情况。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断健全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信访积案化解成效明显,信访工作责任制的追究落实有力,信访形势不断好转。

秦仰贤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陇南市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按照“3321”工作总体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阳光信访,聚焦深度引用;推进法治信访,聚焦入轨运行;推进责任信访,聚焦责任担当;推进基础业务,聚焦补齐短板;推进重点治理,聚焦增控减存;推进分析研判,聚焦靶向精准;推进宣传引导,聚焦发好声音;推进队伍建设,聚焦纪律作风,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圆满解决。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