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政府考核组深入武都区考核2017年依法行政工作

    2017-12-13 10:00:34  作者: 来源:


12月7日,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马宝明带领省政府依法行政考核小组对我区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正,市法制办主任李建成,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及区法制办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区综合执法局、水保局详细了解了我区今年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区2017年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

马宝明对我区2017年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和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市县依法行政决定的意见》,坚持把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准则,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着力转变政府职能,加强规范权力制度建设,狠抓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严格按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接受监督,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