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委政法委考核组深入武都区考核2017年政法综治工作

    2017-12-13 09:58:06  作者: 来源:


12月5日,省综治办副主任李宏武带领省委政法委第二考核组,对我区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区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国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区综治中心、汉王镇、汉王派出所,实地检查了我区综治中心、综治信息平台建设运行,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分流督办机制,反邪教新媒体六级矩阵建设,派出驻乡镇检察室运行等工作情况。

考核组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问询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今年政法综治工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搞好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要积极探索综治信息平台运行机制,推动平台运行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区、乡(镇)综治中心矛盾联调和形势分析研判的作用,将矛盾化解在当地,确保辖区稳定;要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充分依托网格化管理,实现权责清晰、运行高效、管理精准、便民服务的目标。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