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政法委县区观摩团观摩武都区综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

    2017-12-07 10:05:08  作者: 来源:


12月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卫东带领各县区政法委书记观摩团对我区综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汉王镇综治中心建设,城关镇商贸东街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和马街镇“平安校园”建设。

观摩团对我区综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尹卫东指出,今年以来,武都区各级各部门增强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大局、稳定大局、固本强基、群众满意的原则,以有力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推进工作,打造了一批独具特色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品牌,切实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尹卫东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认真聆听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和综治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多元化调解衔接机制、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机制、基层社会服务管理机制,筑牢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提高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