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张越检查指导第26届西交会场馆及周边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2017-09-22 10:31:51  作者: 来源:


9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深入我区吉石坝新区东盛物流园视察第26届西交会场馆及周边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正,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及西交会筹委会各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越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解组织结构、场馆建设、环境整治、交通规划、安全保障、场馆供电、交警执法、安全消防、开幕式场地整治等相关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越指出,西交会筹委会安保处和交管、消防等部门要将严格的安保措施与理性文明执勤、热情周到服务紧密结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消防部门应全程跟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交管部门应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确保重要路段畅通无阻。

张越强调,西交会筹委会各处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配合战,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圆满完成,为本届西交会的举办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本届西交会将设4个展馆,分别为陕甘川宁经联会综合馆、陇南市县区特色产业馆、特色消费品馆和美食馆,场馆及周边设施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