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徐世林调研汉王片区土地统征及城市规划管理工作

    2017-09-22 10:30:52  作者: 来源:


9月20日,副市长徐世林带领市、区住建、规划、财政、国土、发改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汉王镇调研汉王片区土地统征及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委常委罗刚,区政府副区长任文海陪同调研。

徐世林一行先后深入汉王镇土地统征工作现场、“富丽嘉园”项目现场、东江湿地公园、东江磊泰大酒店项目现场、阶州大道绿化现场、陇南商业广场、陇南宾馆、滨江步道改造工程现场就土地统征、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升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具体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商议解决。

徐世林指出,汉王片区土地统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农户多,工作难度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汉王片区的土地统征工作,自9月11号动员会后,武都区及汉王镇采取了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保证了汉王片区土地统征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中,武都区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土地统征工作任务。同时,要做好汉王统征片区的规划工作,各项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划来建。要切实解决好群众所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后续发展等问题,让群众无后顾之忧。要加大“两违”(即违法倒卖土地、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为土地统征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要及时协调解决土地统征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土地统征工作顺利进行。

就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徐世林强调,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要不断提高城市绿化管理水平,做好东江湿地公园、阶州大道、滨河步道升级改造工程的绿化、美化,加强对公园绿植的管护,修剪、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对老城区的规划管理要在完善城区服务功能上下功夫,重点是增加停车位和群众休闲娱乐场所,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杜绝乱摆摊点等不文明现象。

肖庆康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方案完善、责任到人。包抓领导带头联村包户,及时协调处理好征地过程中的政策宣传、土地丈量、资金发放、审计监督等各项重点工作,协调处理好各种矛盾和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统征工作稳步开展。要做到农民合法权益保障最大化,在做好补偿资金兑付、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等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着力改善汉王片区的基础设施,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