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王忠习督察市、区质监局安全生产工作和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7-09-22 10:27:31  作者: 来源:


9月19日,省质监局副局长王忠习带领督察组深入我市督察市区质监局安全生产工作和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市长郭建博,市质监局局长王彦平,区政府副区长闫新平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区质监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陇南森林燃气站,龙吟水郡住宅小区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对部分企业特种设备档案管理、使用、监管情况进行了抽查。

通过督察,督察组对市区质监局安全生产工作和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督察组认为,陇南市质监局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工作有效推进,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针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平台建设、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等问题。

王忠习强调,企业管理人员必须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按规程操作,时刻保持警惕,不忽视任何细节,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市、区质监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特种设备监管平台数据的清理和补录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全面真实反映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状况和电梯应急处置情况。

郭建博表示,我市将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长效机制,严管细查,查漏补缺,切实将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监管平台数据全面、准确、及时。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