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环保督察整改第六组深入武都区督导检查环境保护工作

    2017-09-22 10:20:48  作者: 来源:

 9月18日,省安监局副局长王贵玉带领省环保督察整改第六组来我区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市环保局局长曹晓辉,区委常委罗刚,区政府副区长闫新平陪同督导。

王贵玉一行先后深入王家庄、吉石坝、两水、汉王等地,就城区集中供热工程锅炉提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城区优质煤炭配送中心建设情况、城区生活用水水源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城区污水处理厂异地扩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王贵玉一行对我区近年来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贵玉指出,武都区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及时梳理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生态环境保护认识高定位准,中央和省上关于生态环境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

王贵玉强调,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是涉及千家万户和百姓幸福的大事,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生态文明,激发百姓参与生态建设的热情。要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生态效益。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环保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美丽武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