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2017-09-07 10:09:41  作者: 来源:


9月4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武都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岳金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徐世林,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军、区政府副区长李娜、区政协副主席王安平出席仪式。

岳金林指出,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关键时期,我市与全省和其他各市州、各县区同步举行此次启动仪式,这是彰显妇联组织改革成效,动员基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次重要行动。各级妇联组织要带着问题下基层访妇情,与妇女群众面对面谈心交心,掌握妇情民意,多为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要把我国传统优秀文化、陇南特色文化与当前时代特征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各项宣讲活动,发挥妇女在培育家风、传承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独特优势,动员和引导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绿化家园、美化环境、净化庭院活动,不断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市、区妇联,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