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7-09-07 10:06:27  作者: 来源:


9月6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峰、李红军、符章团、张颖洲、徐志忠、李生富及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王小见,及政府办、发改委、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徐志忠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组成委员31人,实到24人,符合人大常委会法定开会人数。

会议表决了陇南市武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区了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符鸿飞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报告,并介绍了拟任命人员情况;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王小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说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寇正德作提请报告并介绍了拟任命人员情况;区人民法院作提请报告并介绍拟任命人员情况;区人民检察院作提请报告并介绍拟任命人员情况;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报告;集中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了关于批准2016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表决了关于《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票决了王小见等人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做了宣誓。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