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周立钧深入黄坪等乡镇评估考核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7-06-28 10:13:26  作者: 来源:


6月2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带领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督考工作组深入黄坪、佛崖、甘泉等乡镇,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详细评估考核。

周立钧指出,区委区政府提出“全域无垃圾”目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八个着力”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山川秀美新武都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美丽乡村,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现实需要;是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的前提条件。要巩固提高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要突出公路沿线、河道沟渠、市场等重点区域,集中治理乡村“四乱”,实现美化、亮化、绿化、净化,要动员群众在院落、房前栽植花卉。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乡村环卫硬件建设,加大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理。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严管重罚。

周立钧要求,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和传统宣传手段,深入挖掘全镇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各类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要重视网络舆情,重视社情民意,加强各类微信群的管理,严格落实管理制度,规范引导党员干部的信息发布;要积极分享、转发陇南发布、陇南武都发布,传播正能量。要积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进行2017年中国橄榄油十大品牌网络投票工作,为祥宇、田园品味等自主油橄榄品牌投票,支持我区的特色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群众,用村规民约教育引导群众,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活动。要积极开展文明卫生乡镇、单位、村、五星级文明户的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村民素质,提高文明程度。要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每年至少要举办2次以上大型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