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04-27 20:34:34  作者: 来源:

武都区召开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侯晓勇报道
 

4月26日,我区召开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出席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综治办主任及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马街镇、石门镇、汉王镇综治中心建设及网格综治工作站建设情况。

就如何全面推进全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张建强要求,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加大社会治安保险的宣传力度,调动和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参与群防群治的积极性。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试点乡镇好的经验。试点乡镇党委政府重视程度高,资金足额投入、人员到位、办公用房能够满足综治中心要求,按照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建设标准要求布置合理、规格高,真正地把综治中心打造成集信息处置、矛盾化解、协调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工作平台。

张建强强调,要集中攻坚,确保质量标准,注重实效。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把规范化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统一标准做好规划,确保建设用房到位、资金投入到位、施工人员到位,各种档案资料要规范、完整,确保全县所有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及网格化规范化建设达到规范标准。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大推进建设力度,争取全区各乡镇(街道)早日建成综治中心和网格综治工作站,切实提升全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