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深入武都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7-04-27 20:30:59  作者: 来源:

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深入武都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方静报道
 

4月25日,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科技计划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市科技局局长何红梅,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区政府副区长李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佛仁科技有限公司、陇南田园油橄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陇南东盛电商产业园、市经济林研究院花椒研究所、陇南市无刺花椒引种试验示范园、马街镇官化花椒试验示范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科技试验示范点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状况。

李文卿充分肯定了我区所取得的成果,李文卿要求,武都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基地建设的后续管护。要做合作化的新型农业,要创新思维,努力形成产业链,并拉长、拉宽。市经济林研究院花椒研究所要打破旧有的传统模式,研究和分析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细致地深加工,从而进一步拓宽花椒等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扩大产销市场、塑造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健全推广机构,加强科技宣传,着力将引选与改良的新品种推广到更加广泛的领域,切实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