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高继明调研我区检察工作

    2017-02-17 08:52:06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尹继瑞2月15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继明深入我区调研检察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区检察院检察长车瑛陪同调研。
 

  高继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区检察院派驻城关镇检察室、区检察院、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全面了解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检察院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继明认真听取了市区两级检察院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有机结合,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就是加强检察业务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就是全面推进从严治检。要谋划好工作,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要认真研读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紧扣检察职能,依法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要研究好具体措施,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要充分利用检察资源,深入开展“保民生、促三农”、“两联系、两促进”等专项行动,着力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大局,抓住重点难点,解决突出问题,建设平安康县,助推经济发展,保障社会稳定。要正确认识改革。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定不移地做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检察机构改革的参与者、见证者、拥护者和推动者。要全力推进乡镇检察室工作开展。要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政府大力支持下,搭建好机构,配备好力量,规范化管理,打造好这一前沿阵地,服务好基层群众。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