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第四环境综合整治组开展城区市容市貌整治"回头看"活动

    2017-02-15 20:16:20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石刚龙)
为巩固创卫成果,2月14号,由工商、执法、交警、市管、环卫、食药和城关镇等部门组成的区第四环境综合整治组在城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回头看"活动。重点对城区各重点路段沿途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迅速掀起行动高潮,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活动中,综合整治组先后对蓝天广场、滨河市场沿街两侧的违章广告、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现象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还道路原本整洁有序的面貌。执法人员还向沿街商户耐心地讲解此次环境整治的目的和意义,讲解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争取群众最大力度的支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分成五个组参与整治。集中整治范围为长江大道、江南片区、盘旋路、人民路、北山路、体育场周边、兰天广场、钟楼滩及城区其他次干道,重点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环境卫生方面进行整治,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爱护公共环境,争做文明市民。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