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田宇油橄榄公司深入洛塘片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17 23:08:33  作者: 来源:


陇南田宇油橄榄公司深入洛塘片慰问困难群众
 
高峰 报道
 
        1月16号,爱心企业陇南田宇油橄榄公司深入琵琶、洛塘、三仓三乡镇部分村社慰问贫困人员,为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洛塘片是我区的四大特困片区之一,受交通条件和自然的限制,部分群众生活非常艰苦,琵琶镇是此次田宇油橄榄爱心暖冬行活动的第一站,在水磨村、玄湾村爱心物资发放现场我们看到,爱心企业为贫困户发放米、面、橄榄油、被子等慰问品,还给每户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并走访看望了水磨村杨万清老人,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受助群众的心是暖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字幕:琵琶镇水磨村村民  李金生

同期:米、面、被子给我们拿来了,我们感谢你们,马上过年了,给我们送到门上来了,还有两百块钱的补贴。

字幕:洛塘镇豆家阳山村村民  豆福韩

同期:油橄榄公司给我们带来了,米,面,油,被子,还给我们给了这么多钱,确实对我们关怀关心,我们忘不了他们的一片心意。在大雪纷飞的天气下,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大的温暖,我们确实感谢。
 

三仓乡是此次爱心团队送温暖的最后一站,由于下雪,路上非常难走,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艰难行程,晚上7点才到三仓乡,为何家坝、核桃村两村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群众一声声真诚的感谢,让爱心团队的每个队员忘记了疲劳,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暖意。 

       据了解,此次田宇油橄榄“爱心暖冬行”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30余户,涉及琵琶,洛塘,三仓三个乡镇的12个村社,其中发放慰问金26000多元,购买,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6万多元。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