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项目简介

    2016-10-31 17:16:10  作者: 来源:武都区招商局
      2015年,占地180.86 亩、总投资3.62亿元的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正式启动建设。建成了标准化生产车间,引进三条原装进口橄榄油冷榨生产线,日加工能力560吨橄榄鲜果,年加工量可达2.8万吨,占全市鲜果总产量的80%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油橄榄鲜果加工量最大的企业;采用最先进的全自动化隔氧充氮灌装线,日灌装能力达到5万瓶;建成国际标准化地下低恒温避光隔氧的万吨储油库,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充氮隔氧密封储存,有效隔绝了紫外线和氧气对橄榄油的伤害,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橄榄油中的活性物质。综合车间已于2015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与天津大学合作开展油橄榄深度研发和橄榄油品质全项检测,建设年产100万瓶橄榄菜生产车间、年产100万瓶橄榄罐头车间和GMP生产车间,真正实现了现代化标准车间的规范管理。为了全面打开武都橄榄油的销售市场投资1.2亿,在全国10多个大中城市设置销售网点40多个,并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O2O)的发展模式,与各大电商网站展开合作。园区还建有农业科技产业园、橄榄文化博览园、循环经济示范园、阳光工厂体验园、健康主题休闲园,
     
     目前该项目已成为中国油橄榄行业总部基地、西北健康主题休闲旅游区、陇南特色产业标杆企业。企业综合产值达到8.2亿元,利税达到1.0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多人。同时,积极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保障油橄榄果原料的收购和农民利益,培育富民产业,使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当地油橄榄种植业以及加工业、服务业的发展,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目前正按照区委区政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关要求,把城市经济和旅游经济元素融合起来,在未来三至五年重点把该项目打造成观光旅游购物休闲等一体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产业。2015年,占地180.86 亩、总投资3.62亿元的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正式启动建设。建成了标准化生产车间,引进三条原装进口橄榄油冷榨生产线,日加工能力560吨橄榄鲜果,年加工量可达2.8万吨,占全市鲜果总产量的80%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油橄榄鲜果加工量最大的企业;采用最先进的全自动化隔氧充氮灌装线,日灌装能力达到5万瓶;建成国际标准化地下低恒温避光隔氧的万吨储油库,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充氮隔氧密封储存,有效隔绝了紫外线和氧气对橄榄油的伤害,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橄榄油中的活性物质。综合车间已于2015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与天津大学合作开展油橄榄深度研发和橄榄油品质全项检测,建设年产100万瓶橄榄菜生产车间、年产100万瓶橄榄罐头车间和GMP生产车间,真正实现了现代化标准车间的规范管理。为了全面打开武都橄榄油的销售市场投资1.2亿,在全国10多个大中城市设置销售网点40多个,并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O2O)的发展模式,与各大电商网站展开合作。园区还建有农业科技产业园、橄榄文化博览园、循环经济示范园、阳光工厂体验园、健康主题休闲园,
     
      目前该项目已成为中国油橄榄行业总部基地、西北健康主题休闲旅游区、陇南特色产业标杆企业。企业综合产值达到8.2亿元,利税达到1.0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多人。同时,积极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保障油橄榄果原料的收购和农民利益,培育富民产业,使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当地油橄榄种植业以及加工业、服务业的发展,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目前正按照区委区政府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关要求,把城市经济和旅游经济元素融合起来,在未来三至五年重点把该项目打造成观光旅游购物休闲等一体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产业。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