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陈青深入武都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5 14:34:44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陈青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武都新闻网12页25日讯(记者 马海涛)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青深入武都区佛崖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办、武都区及佛崖乡相关人员参加宣讲会。
       陈青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实现整体脱贫、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陈青在宣讲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征程,构建起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完整体系,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要求,全市政府系统特别是武都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
 
      陈青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按照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二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精神内涵和原则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努力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抓住继承和创新这两个关键环节,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准则各项规定。三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主体责任,纪委和党的工作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发挥好党员的民主监督作用,要把党内监督与外部监督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
 
      陈青强调,全市政府系统特别是武都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各级班子队伍建设;三要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执行,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好党员的民主监督作用,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四要紧盯“一号工程”,全力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实;五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加强政策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双查双整”集中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