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网上投票和“万名公众代表评选道德模范”活

    2016-09-27 15:40:4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区直各单位、各乡镇: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网上投票和“万名公众代表评选道德模范”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已在7月16日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妇女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网等网站同步刊登。

二、我省入围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代码和名单为:126—张福友、128—李成环、251—崔延科、258—蔺世琦、324—李永生、332—杨碎胜、427—李洪启、457—康安桥、525—张秀梅、557—第小妮。

三、网络投票平台已全面开放,即日起可登陆上述任何网站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00时。请各单位、各乡镇采取措施,组织各基层单位学习讨论候选人先进事迹,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踊跃为我省候选人网上投票。

四、“万名公众代表”投票的选票,采取陇南市市文明办统一发放、统一收回、统一上报的方式进行。区文明办组织本辖区内公众代表按投票规则认真填写选票,于8月7日前统一报市文明办。要严格评选纪律、尊重代表意愿、规范投票组织工作,确保投票工作严谨进行。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冒充公众代表身份包办填票、指定公众代表填写特定候选人代码等弄虚作假行为。

联系人:焦永宏,联系电话:13993979958

武都区文明办

2013年7月20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