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曹永先深入洛塘镇检查指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16-11-11 22:59:56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11日电  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副主任李生富一行深入洛塘镇督查指导2016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危旧房改造、村容村貌改造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曹永先实地查看了椒园村村容村貌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群众对于项目实施的满意度,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求干部群众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施工方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镇政府要加强监督,严把质量关,切实把精准扶贫项目工程做成群众满意工程、富民工程。
    随后曹永先一行又来到了北雀沟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现场检查指导群众建房施工情况。洛塘镇党委书记李红军汇报了全镇2016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和当前其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当了解到北雀沟村64户搬迁群众已全部落实易地扶贫安置,面对新建的一幢幢楼房,曹主任对洛塘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贫困户马大平家中,曹永先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现场算起了经济账,并对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曹永先要求,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此次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严格按照《甘肃省贫困退出验收办法》标准开展验收工作,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要统筹安排,采取有力措施,责任到人,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退出验收工作。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