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来武都区采访调研

    2016-12-27 11:18:53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12月25日,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一行六人来我区采访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陪同调研。
 

  任卫东一行先后深入钟楼公园、红色革命纪念馆、农村淘宝武都区服务中心、东盛物流园、江南公园、兰渝铁路陇南站等地,就我区兰渝铁路通车仪式,旅游、扶贫、电子商务等情况进行了重点采访调研。每到一地,他都要详细了解武都的历史文化、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仔细地和电商经营店主交谈,了解兰渝铁路的通车给他们创业带来机遇和挑战,挖掘新闻素材。
 

  在参观了钟楼公园、红色革命纪念馆、江南公园、兰渝铁路陇南站后,任卫东对我区在土地紧缺的城区,挤出空间修建漂亮的公园,大气的站前广场和极具教育意义、历史价值的红色革命纪念馆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我区早期修建铁路有关的珍贵资料进行详细了解。
 

  在农村淘宝武都区服务中心,任卫东一行现场听取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武都区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参观了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平台,在仓储物流分拣区查看了发货情况,详细询问了运行模式、淘宝建店、营销策略、货源筹集、资金运转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与工作人员展开互动交流,对物流、快递投送,兰渝铁路通车对陇南电商发展的促进做了详细了解。
 

  陇南东盛国际农产商贸物流港是以特色农产品展销、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商贸物流,项目依托陇南花椒、茶叶、油橄榄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资源、交通和产业优势。兰渝铁路的通车将促进物流园各项功能高效运转。任卫东一行现场听取了东盛物流园的基本情况后。对电商扶贫、陇南产业带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同电子商务产业园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发生在他身上的创业故事,电商扶贫故事,以及兰渝铁路带给他的机遇和便利等。
 

  通过实地采访调研,任卫东对近年来我区城市建设、农业特色产业、旅游、扶贫、电子商务等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都区委、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精力,汇聚财力,在助农增收创收方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工作新模式。任卫东表示,兰渝铁路通即将通车。甘肃分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多视角、客观详实地宣传报道武都区近年来在,旅游、扶贫、电子商务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及武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美好前景予以全方位报道,引起国家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为武都的建设与经济快速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