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接见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16-11-15 16:10:24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亲切接见樊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田广慈与报告团成员李健、石旭辉、任玮、杨军一一握手,他说,樊龙同志因救落水妇女不幸英勇牺牲,你们失去了一位亲密战友,我们失去了一名好干警、好干部。对于樊龙同志的不幸牺牲,我们感到非常悲痛和惋惜。各位报告团成员多次接受类似出警任务,并且参与了当天救援工作,对樊龙救人过程非常清楚,对他日常的表现非常了解。要通过你们的切身感受,原汁原味地讲述樊龙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阐述他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一个最真实、最生动、最感人的英雄形象。

田广慈指出,樊龙同志因救落水妇女不幸牺牲的英勇事迹,在社会上反响很大,广大干部群众交口称赞。他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代表了武都公安的整体形象,是武都公安干警的杰出代表,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优秀楷模。组织开展樊龙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号召全区上下向樊龙同志学习,既是区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表达对樊龙同志的深切缅怀的重要方式。
    田广慈强调,樊龙同志不仅在这次舍己救人过程中表现特别突出,而且在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表现优异,四次受到公安部门表彰奖励。樊龙同志是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典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新标
杆。学习好、宣传好樊龙同志恪尽职守、大公无私、勇于担当、挺身而出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对全区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有着很好的教育示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田广慈要求,宣传、广电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在全区各行各业大力挖掘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先进典型,用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存在于身边的先进人物,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要把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区党代会以及“两会”精神相结合,与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美丽新武都,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区公安局、团区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见座谈。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