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工商系统暨非公经济界召开学习樊龙英雄事迹报告会

    2016-11-20 11:01:2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焦晓霞)11月18日,武都区工商系统暨非公经济界学习樊龙同志先进事迹会召开。区工商系统全体干部、非公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报告团3名成员,由樊龙同志生前战友李健、朱昱杰和杨军组成。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体会、真实的事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呈现了樊龙生前点滴,讲述了樊龙的英雄事迹和高尚品德,再次将樊龙同志可亲、可敬、可学的好青年、好警察的形象展现在与会人员面前,整个会场一片肃穆,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着悲伤和惋惜。
 
    报告会先后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樊龙生前的点点滴滴也深深地印在每一个人听报告的心里。  
 
    会上,工商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和物联美超市负责人纷纷做了发言,一致表示,要向楷模樊龙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爱岗敬业、勤于钻研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舍小家为大家,心里总是装着工作和责任,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本色;要把樊龙同志当作一面镜子,一把尺子,认真对照,深挖根源,积极反思和解决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做事韧性和谋划力,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编辑  杨建辉】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